close

製品-動畫-永才

(雖然咱家六隻兔子們解約了,但是他們永存我的心中♥Forever with B.A.P)

 

『錮蔽自身力量已久的碎片,如今又重新行動。』

 

「來,讓我說個故事給各位聽聽。」

「這是一個有關於12星空守護者,和名單上不會出現的第13個守護者的故事...」

 

-

 

自那次事件過後,12星空守護者的位置空缺了數千年。

因為力量的碎片,找不到能接納這股強大力量的人選。

而在這數千年之中,天空之上的居民,不論是擁有神力的神族,魅惑人心、好戰的魔族,抑或者是一步一腳印、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自身實力的人類,都致力於重整天空之上這件事情。

天空之上,居住著各式各樣的種族,神族、魔族、精靈,及人類。

剩下相對較弱小的種族,如妖精一族,早在數千年前那場災難中,全數滅絕。

而天使及惡魔兩族,早已在數千年前的災難中,打破規則和平相處。如今,他們已遷移到不屬於這世上的絕對純淨空間去了。

 

-

 

古老的純木大宅邸裡,空蕩蕩的長廊,靜的出奇,彷彿時間凍結了一般。

驀地,一陣急促的腳步聲,從長廊的另一端傳來。

腳步聲穿越長廊,來到最底端的房間。接著,老舊的拉門「唰」的一聲被拉開,外表看似破舊不堪的門,在那樣偏重的力道之下卻毫髮無傷。

拉門後是一個不大的房間,房間的中間是一個盤腿坐著的男人。

「我不是說過,在我加固結界的這段期間不要打擾我?」男人睜開眼,眉頭微微皺起。

「主人,『他們』已強行突破結界,現在正在尋找那個小孩。」

聽聞此事,男人原本緊皺的眉頭皺得更深了,過了幾秒,他開口道:「你帶著那個小孩和Y、J兩人,先行傳送到伊甸園去,動作快。」

如同來的時候,迅速的拉上拉門,以急促的腳步離去,沒有任何一絲遲疑,也沒有任何的疑問。

這是從訂下契約到現在,經歷過種種事情所培養出的默契。

沒過多久,男人收到從伊甸園傳來的遠音訊息,確認他所交代的人已經平安到達伊甸園。

男人勾起唇角,從懷中拿出一張符咒,點燃。

那是他們家族世世代代流傳的、非緊要關頭絕不能使用的火符。

火符在他點燃的那一瞬間爆炸,整棟房子在瞬間成了一片火海,不到幾秒,便燃燒殆盡,連揮都不剩。

這是火符的威力,也是成為禁忌符咒之一的原因。

 

-

 

伊甸園,13個力量碎片沉睡的地點,也是整個天空之上的中心。

「主人...」

他的主人死了,從感覺不到契約在血脈中相連的脈動之時,他就知道,和他一起經歷過許多事情的,他的主人,使用了火符。

還未來的及感傷,在伊甸園沉睡的13塊碎片,突然有了動靜。

接著,分別往了伊甸園不同的角落移動。

 

「夏娃,13個人選...」伊甸園的中心支柱之一,亞當,帶著驚恐的表情望向他的伴侶,夏娃。

「居然在剛剛的一瞬間,同時確定...」夏娃也睜大了眼,無法接受眼前的事情。

 

To Be Countinue...

 

-

 

最近好多考試,完全都沒時間上來發小說

然後某個該死的朋友又一直催文- -+

考試小說都要顧,我都覺得我快變成超人了ˊ.___.ˋ

這篇好像有點嚴肅XD因為不知道怎麼寫的很好笑(#

下一篇會盡量寫得好笑一點的(๑´ ₃ `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寧鏡(๑•̀ㅂ•́)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